可 以 是 休 息 然 後 聊 天 這 樣 很 棒 

我 真 的 喜 歡 這 樣 

可 是 我 遇 上 段 考 

然 後 主 任 很 為 我 著 想 

說 我 不 能 不 顧 段 考 

我 很 謝 謝 主 任 真 的 好 喜 歡 主 任  

助 理 導 師 許 老 師 謝 謝 妳 哦

辛 苦 主 任 辛 苦 妳 了

學 弟 妹 真 的 要 好 好 認 真 

因 為 要 是 像 我 讀 到 振 聲 真 的 很 可 憐 

一 直 被 看 不 起 老 師 還 會 一 直 拿 話 毒 你 

所 以 學 弟 妹 要 加 油 哦 ~

然 後 親 愛 他 爸 來 接 我 

我 們 去 基 隆 廟 口 逛 夜 市 

親 愛 說 基 隆 路 途 遙 遠 我 可 以 先 睡 覺

但 是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我 就 是 沒 睡 著 還 偷 笑 親 愛 跟 她 媽 講 的 對 話 

阿 然 後 我 在 桃 園 的 時 候 我 還 忘 記 尿 尿 

到 基 隆 看 到 廁 所 整 個 想 狂 奔 欸 

到 夜 市 之 後

吃 了 油 飯  螃 蟹 羹  鹹 粥  牛 奶 甘 蔗 汁 很 多 很 多 東 西

肚 子 超 飽 鼓 起 來 真 想 摸 摸 肚 皮 打 飽 嗝 哦 

哈 哈 哈 

人 真 的 多 到 我 好 怕 柔 柔 會 不 見 

可 是 裡 面 的 溫 度 就 跟 夏 天 一 樣 

但 是 明 明 就 是 冷 天 氣 

吃 鹹 粥 的 時 候 

老 闆 娘 端 來 倒 在 我 褲 子 上

然 後 我 還 不 覺 得 燙

結 果 她 拿 衛 生 紙 用 力 擦 

粥 馬 上 透 過 牛 仔 褲 燙 我 大 腿 鮮 嫩 白 皙 的 肉 

害 我 馬 上 大 叫 

親 愛 整 個 就 笑 死 了 阿 

廟 口 有 好 多 攤 子

每 個 攤 子 都 要 排 隊 

每 個 感 覺 都 還 不 錯 吃 

真 的 比 桃 園 夜 市 好 太 多 了 不 是 我 在 講 

吃 飽 喝 足 真 的 很 累 可 是 在 車 上 就 是 沒 睡 著 阿 

親 愛 一 直 叫 我 看 101 和 星 光 大 樓 

然 後 很 快 就 到 我 家 了 

我 換 個 衣 服 倒 頭 就 睡 了

這 一 天 美 好 又 充 實 

我 喜 歡 這 樣 

親 愛 的 和 妳 的 爸 爸  媽 媽  妹 妹 

謝 謝 哦 ~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sh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