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 天 一 定 是 個 好 日 子 

我 心 裡 這 樣 想 著 

我 看 到 那 些 字 我 好 高 興 

不 知 道 要 用 什 麼 形 容 

腦 子 不 斷 浮 現 過 去 一 切 

開 心 不 開 心 快 樂 不 快 樂 

一 起 走 去 吃 飯 和 上 課 又 一 起 下 課 

一 起 在 門 口 吹 風 等 爸 爸 媽 媽 來 接 我 們 回 溫 暖 的 家

一 起 在 門 口 跑 過 來 追 過 去 我 要 搔 到 妳  

吃 麵 的 時 候 我 們 都 覺 得 那 家 的 粄 條 好 吃 

還 有 都 覺 得 放 牙 籤 的 那 個 容 器 好 可 愛 

可 惜 那 家 老 闆 太 摳 怕 我 們 玩 壞 它 就 直 接 把 它 拿 走 

中 堂 下 課 你 趴 在 桌 子 上 我 過 去 找 你 

然 後 又 問 我 要 幹 嘛 阿 我 也 沒 有 要 幹 嘛 阿 

Lily 的 課 我 們 坐 在 一 起 就 會 好 開 心 

然 後 一 起 背 英 文 可 是 你 又 一 直 欺 負 我 我 想 跑 又 不 讓 我 走 

好 多 次 我 都 要 生 氣 然 後 你 就 說 好 拉 好 拉 我 又 不 氣 了

你 想 背 給 Lily 聽 可 是 我 卻 想 搭 訕 學 姊 背 給 學 姊 聽

而 且 我 覺 得 學 姊 都 會 很 好 心 提 示 我 我 很 快 就 會 過 關

張 老 師 有 次 問 我 們 將 來 想 上 哪 所 高 中 我 們 都 填 了 壢 商

有 一 次 吃 完 飯 回 鴻 儒 我 們 抱 抱 然 後 我 就 抱 很 緊 結 果 你 一 直 笑 笑 笑

那 次 是 我 們 第 一 次 抱 抱 我 都 不 敢 主 動 說 我 要 抱 抱 

有 次 吃 完 飯 要 去 7-11 買 飲 料 你 買 了 山 粉 圓 然 後 跟 我 說 很 好 喝 

阿 我 就 是 覺 得 我 的 飲 冰 室 茶 集 綠 奶 茶 比 較 好 喝 

每 次 假 日 上 課 如 果 我 沒 有 遲 到 我 差 不 多 都 會 比 你 早 到 

阿 你 每 次 都 會 快 上 課 才 要 到 鴻 儒 

我 都 好 擔 心 你 會 說 你 頭 痛 人 不 舒 服 在 家 休 息 然 後 不 來 上 課
 
我 都 會 跑 去 問 親 愛 的 老 師 今 天 你 會 不 會 來 你 有 沒 有 請 假 

這 些 都 是 我 想 到 的 好 深 刻 好 深 刻 的 快 樂 

不 知 道 在 哪 一 秒 它 走 樣 然 後 我 也 沒 去 追 究 

只 是 減 少 互 動 而 你 也 不 去 鴻 儒 上 課 了 

妳 知 道 我 一 直 都 很 在 乎 妳 也 一 直 在 我 心 裡 佔 有 一 個 位 子

好 多 次 我 都 想 要 像 以 前 一 樣 可 是 話 題 就 是 不 多 

也 好 難 找 回 那 種 好 開 心 好 快 樂 好 自 然 的 感 覺 

然 後 今 天 我 覺 得 這 些 感 覺 回 來 然 後 我 們 有 話 題 了 

聽 到 妳 還 認 得 我 的 聲 音 我 真 的 好 高 興 

然 後 又 在 那 自 誇 自 己 好 厲 害 了 哦 

妳 知 道 我 這 次 一 定 不 會 反 駁 妳 

聽 到 妳 過 得 不 怎 麼 好 我 真 想 陪 妳 到 處 走 走 散 心

聽 到 妳 說 妳 想 我 我 就 高 興 得 心 裡 蹦 蹦 跳 跳 好 快 樂 好 害 羞 哦

我 很 期 待 真 的 好 想 要 那 天 趕 快 到 來 

妳 看 到 我 所 有 的 累 和 煩 就 會 消 失 不 見 

我 一 定 會 帶 給 你 我 的 所 有 快 樂 和 喜 悅 哦 

我 打 了 好 長 一 篇 如 果 你 有 看 到 

一 定 要 很 感 動 和 感 覺 到 高 興 哦 

因 為 我 放 棄 看 恐 怖 護 理 站 來 打 網 誌 想 溫 暖 妳 的 心 哦
 

可 是 都 是 真 心 話 我 沒 有 敷 衍 妳 要 相 信 我 哦

好 不 好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sh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